簡/繁切換 |
酒店上班12個問答題

藥物的問題,在您的公司藥物會很氾濫嗎?因為我真的不太希望跟毒品或其他藥物扯上關係,在這方面我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答:強尼酒店經紀公司嚴禁毒品!前些日子壹週刊有報導,某家酒店的業績幹部開設賭場並提供安非他命與K煙給店內小姐使用,所以近日來這類的提問也變多了。這個問題真的很好,表示大家都開始注意到自身的安全。求職固然重要,但是身體也真的很重要。現在毒品很氾濫,可能也有些人是因為壓力或者流行而使用,無論在任何環境都有可能遇到用毒品的人,希望大家別再使用。『攜帶與使用違禁物品者,經發現一律解除經紀關係』

酒店會不會常被警察臨檢?我不希望我的父母或朋友知道這件事,如果警察臨檢,是不是他們就會被通知呢?

答:強尼酒店經紀公司所配合之酒店皆屬於有合法執照的公司,所以當然有義務配合警方例行檢查。其實就算在路邊遇到警察背背要臨檢,你也都不用緊張!只要你有攜帶身份證,並且配合檢查,警察背背才懶得帶你回警局呢!在本公司上班,一定要年滿18歲,並且每天上班都需要攜帶身份證件,以備臨檢時讓警察檢查。只要有配合檢查,而且並非失蹤人口,並不會被刁難,所以這題就是……家人不會被通知。

酒店小姐一定要脫嗎?

答:在便服酒店上班當然肯定不能脫。如果你敢脫…估計酒店裡的幹部會傻眼!!!!所以基本上便服店的經營模式是不能脫的。如果你遇到要脫的店,肯定是制服店嚕!

「秀」跟「S」到底是什麼意思?

答:有些店的「秀」是指出外場。有些店的「秀」是指脫衣服。當然也有的是只「秀舞」。「S」廣泛的意思就是跟客人上床。高雄酒店經紀強尼配合的便服酒店都經過公司嚴格篩選,不會有要求及強迫所謂「秀」及「S」這方面的問題!

店家小姐與經紀小姐有何不同?

答:經紀小姐不用因為一直在同一家店工作,造成上檯機會減少或是坐到以前有發生不愉快情況或是客人不再找妳卻又上他的桌的尷尬情況發生!而且店家小姐是直接面對店方,沒有「酒店經紀人」居中協調,造成自身權益受到影響!

跟經紀人會有危險性嗎?

答:這個問題也很棒,基本上跟經紀人並不會有危險性,絕大多數的酒店經紀人都會把其下的小姐照顧得很好,有一部份的壞份子,才會以不正當方式(簽約、借錢、賭博、毒品…)來獲取不正當利益!要杜絕這種問題的話,建議你找比較有名的酒店經紀人,至少他們的名聲一定比較好,小姐才會多阿。再來就是酒店經紀人本身不用毒品或者賭博,這樣他也比較不可能需要龐大的資金,而你的錢就不會被捲款落跑。

妳是經紀人嗎?

答:強尼在酒店上班有二十年工作資歷 !基本上是老大(老闆)叫強尼做什麼強尼就全力配合!所以強尼在酒店行政管理以及直接面對客人訪檯皆有豐富專業的經驗!而公司數年前成立經紀部門,強尼當然是合格的資深專業酒店經紀人!

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當小姐?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怎麼樣…

答:首先一定要年滿18歲!再來是便服店跳脫不了要有一定的外貌與身材。外貌的部分,統指整體的比例與外表的感官。當你本身經過化妝與衣服的打扮後,就擁有基本分了!再加上酒店經紀人的建議級教導,讓你自己發揮出獨特的特色與魅力後,那麼你就可以體會所謂「想太多、做不到;做太多、想不到。」的感覺嚕!但是,如果真的很抱歉的愛國,那真的是不適合吃這行飯喔!

如果以一般便服店標準的話,最低標準身高必須要有155公分,體重需要在標準體重(身高-110)上下不要太超過,外表當然必須經過化妝與搭配衣服以後才能回答你!而且還一定得先面試才OK唷!

對於自己的外型沒把握的人,不如讓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看過再說吧!畢竟媽咪曾經遇到很像章子儀的女孩,結果他跟媽咪說『他怕會嚇到媽咪』,這個就誇張了點了,所以媽咪很難回答長相的標準,見面再說吧!

酒店薪水怎樣領?什麼時候領?

答:目前大部分的酒店皆採取週週領,領現金票。並且在每週四發放前一期(前一個禮拜)的薪水。

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

答:陪客人聊天,服務桌面以及用餐,幫客人點歌,有時候客人喝多了當然也要幫忙按摩….這類的問題答案非常多。簡單說,你必須是個聆聽者,也必須是個多話題的公關。無論是財經或者是個人心事..喜好..時事…各類的話題。喊拳,喝酒避免不了。男人的吃吃小豆腐也跑不掉,談談小戀愛,製造情愫的感覺…這類的屬於手腕與應對嚕!客人喝多了,給予親切的小溫柔,幫他按摩一下解解酒,喊拳喊輸了幫忙喝點酒,酒喝光了要倒酒,桌面亂了要整理…..很多阿!!辛苦唷!

有單純坐檯,只要聊天,唱歌的酒店小姐嗎?

答:……有的話,請你介紹給我= =

酒店小姐都穿什麼衣服?一定要很暴露嗎?

答:酒店小姐的穿著基本是必須配合那家酒店的風格。制服店的話就是穿公司準備的制服。便服店的話,基本上就是穿自己的衣服,只要不要太隨便,太過於休閒風格..或者太過於輕便,基本上有個整體造型,應該都OK吧!媽咪的建議是要穿的得體一點。該露的別小氣,不該露的別嚇人。

以上12問,都回答完了,希望能給大家做參考用唷!

如果要來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歡迎打電話給高雄酒店經紀強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