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出生→念書→工作→結婚買房子→養小孩→退休。


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酒店小姐等級

生活中每件事情都是不公平的、但人生的時間卻都是一樣!!

不管妳願不願意面對生活、時間依然在轉動。 時間一旦錯過了、就無法在挽回。 人生的階段。出生→念書→工作→結婚買房子→養小孩→退休 相信很多人都在說、曾經怎樣、如果怎樣。我就會變怎樣、但好像依然在講好玩的!!因為下個月妳還是這個樣子。
每一個階段想要逃避、似乎都是避不掉的。時間就像繩子把你拉到下一個階段。

到了每一個階段的角色如果都扮演好、就是階段性的成功。強尼的人生則學^^
 

世上很多事情原本就是真真假假,就算脫下衣服,也不見的是真的。(酒店客人跟我說的) 如 果妳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沒有亂揮霍(買名飾),沒有不良嗜好(賭博、毒品、喜歡去牛郎店),沒有遇人不淑(男友不嫖賭,而且不是騙子、負心漢、吃軟飯), 沒有亂投資(自己開店,或是投資朋友的事業),沒有身體與精神不健康(酒喝多而生病、無法入睡而常吃安眠藥);那麼我在此恭喜妳!妳有可能會在酒店上班而 存到錢。 沒有人可以能幫你決定,你自己要想一想。 你要如何賺錢,才可以讓你有錢要有時間。 最主要是要有心賺錢。  有的人生活不強求,簡簡單單就好, 可以過生活就好。哪一天賺個壹仟多元就可以了或者每天上班賺個3-4千元的工作。 我想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 我是想過安逸休閒不需要煩惱錢的日子又或者是娶個好太太、嫁個好老公有幾個很可愛的子女。 又或者是過著單身貴族不用煩惱錢的日子呢? 這都是要靠自己去了解,並知曉的。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我自己還在尋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知道是什麼就會有動力在繼續生活跟工作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為了錢生活! 要為了未來的自己及未來的前途做規劃喔! 加油並記住自己是最棒最好的喔^^   你的工作是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還是收入無上限呢? 想穩定的就去找公務員(公職人員),想要高薪挑戰就找業務員。 每個人的心中有一把尺。 但是這個尺的長度.寬度及深度,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 人生的所有轉捩點,都是靠自己去完成的。 好的工作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
<
台南酒店上班、台南酒店工作、台南酒店打工
台南酒店上班、台南酒店工作、台南酒店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