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許多人對於 公關 小姐的外型都有不同的標準及其許有些人認為,要魔鬼的身材及美女級的臉蛋…。

其實,以現在諸多的 公關 小姐來說,姿色平庸者大有人在,而這些長相普通的小姐,如果能在服裝打扮上加強,仍然能得到客人的好感。

 公關小姐的年齡:

對於年齡的認知,普遍說來大家都有概念,最基本的一定要年滿十八歲,而以不超過三十五歲為佳。但以目前某些酒店來說,年齡超過三十五歲的公關小姐還是有的。

 公關小姐的服裝:

一般高檔酒店的 公關 小姐,都是穿著便服的

當然形式上是趨近禮服的方式來穿著以裙為主,對於長褲、馬靴是不能上場的。

小姐們的服裝形形色色,從五分埔的批發貨,到名設計師的一套數萬元的華服皆有,真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眼睛忙不過來。

而在特別的節慶,比方說耶誕假期、情人節、週年慶….等等,還會有特別的服裝秀。

 公關小姐的生活作息:

日落而做,日出而息就是他們的寫照,大部分的上班時間都是從晚上開始。以酒店來說,多數都是八點開始,也有九點十點才去上班的。

從三點半就陸續有人開始下班了,一直到天亮。

當太陽公公升起時 大概也就是這些小姐該睡覺的時間了。

 公關小姐的消遣娛樂:

因為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盡相同,所以公關 小姐下班後多數以吃宵夜聊天、打牌、看連續劇影片、上網等等來打發時間。

 公關小姐的背景:

以台北地區來說 有大部分的 公關 小姐都是從各地來的,北從基隆,南到屏東都有這些外地來的小姐,

在賺錢之後在台北置產落戶的也不少,有的甚至把家人遷來一起居住,或是跟要好的同事,一起來的同鄉,一起租屋。

 一般, 公關 小姐在客人問起是否有男朋友時,大都會回答如果有男朋友就不會來上班了,但實際的狀況呢,其實不只很多有鬥陣的,連有老公、生過小孩的也不少當然啦,在美麗的外表之後,客人在不在乎她的背景就因人而異了。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
台中酒店公關、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公關、台中酒店工作、台中酒店經紀
<
台中禮服店、台中便服店、台中理容ktv
台中禮服店、台中便服店、台中理容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