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台北便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酒店ktv

公關上班採'”公檯制”,每20分鐘會轉檯一次,直到轉到客人願意留妳(框妳)下來,

從妳坐下來和客人之間的相處和互動往往是決定客人是否留妳下來的關鍵,所以如何能讓客人決定留妳下來這就考驗公關小姐們的手腕了。

客人留公關在包廂不再繼續轉檯叫做”框”

小框(定框)是指公關在包廂服務時間”額外”再加上15節

大框(全場)為50節,通常是指買公關10個小時或是公關上班後剩下的時間(十點半前客人大框都是50節,十點半後節數依時間遞減)

節數是從公關坐在客人旁邊服務客人開始計算,每10分鐘為1節(1小時為6節),一般會依小姐上班天數和外在條件來決定節數的單價。

台北便服店公關節數單價:

3天班(月報13天)/10分鐘─140~145元

4天班(月報17天)/10分鐘─145~150元

5天班(月報21天)/10分鐘─150~155元

便服店上班時間一律為晚上9:00前須準時打卡,沒框必須到2:30下班

薪水部分每個星期領一次,幾乎都星期一或五發放

公關上班服裝規定:

衣服:小洋裝、小禮服(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衣服顏色建議挑亮色系,盡量不要黑色系的讓人覺得沒有精神。

鞋子: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10公分的高跟鞋而身高較矮的則挑選10~12公分,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羅馬鞋。

晚宴包:選一個大小適中(大約A4左右大小)的化妝包,裡面裝補妝用品、打火機、手機、筆和紙。

髮型:公司上班前都會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在現場幫公關做造型,基本上以整齊、乾淨為主即可。

通常客人買全場或框到底都不可能做到50節的時間(一節為10分鐘,要連喝上8小時以上不太可能,正常客人喝個3~4小時就會結束了)

所以有框和沒框的收入差很多,如果框了而客人早早走,公關還可以回場來拚第二、甚至第三個框,一天拚上百節也不成問題。

便服店的客人層次較其他店家高,相對的公關要求也會較高,客人年齡層大約在40~60歲左右的商務人士。

便服店公關的工作內容不脫衣服、不秀舞,單純和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的模式,店家也會保障小姐不論是在店裡或店外的安全問題,當然前提也是要公關框出店裡的時候不要和客人單獨去密閉空間,在包廂裡不要私自和客人到廁所,手機隨時放在身邊保持收訊暢通,在店裡包廂外面也會有人巡邏,且透過門上的貓眼可以知道包廂裡發生什麼事,我們合作的店家都是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假如在包廂有任何情色行為都屬於違法的。

一個正常的便服店公關一周上4天班 薪水一個星期大約在25000~40000元左右(不包含客人給的小費),一個月就將近10~16萬,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把錢存起來。

作內容:

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 

坐:
公檯,每20、30分鐘幹部會帶你跑每一桌秀檯,直到客人喜歡妳、客人就會買妳時間到底(也就是框的意思),以拼框為主、沒有框,節數就少。

(秀檯)說明:
便服酒店裡有所謂的帶檯,公關小姐在店家均由帶檯管理。公關小姐由帶檯push給幹部,幹部帶進包廂秀檯(大約10~20分鐘),讓客人決定是否要留此公關小姐,留下就是框。

(公檯)說明:
公檯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秀台,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妳以後,還是沒有框,就是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大框: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小框:
(小框)的話則是另外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坐了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所以在這種類型的店的小姐都會(拼框)才會賺的多。

傳統便服酒店上班時間:P.M.9:00~ A.M.3:00 

薪資: 
傳統便服店薪資架構為當初進去這家店時店家面試者會依條件、上班天數、有無配S來決定節數單價,通常都是在一節/10分鐘120元~140元之間。

便服酒店顧名思義就是公關小姐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去上班,所以這類型的店小姐都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也就是需要一筆治裝費。而且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最好是絲質或緞面,稍有些路邊攤的氣質都算不合格。

便服酒店公關素質都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像是學歷高、氣質佳 、談吐不凡 、競爭非常的激烈。每個公關 小姐從臉上的、裝感、衣著、頭髮都很細心打扮,因為會來消費的客人水準都比較高,像是一些政商名流,有名的演藝人員。

這裡消費水平較高,雖然是在私人包廂內,但包廂尺度不大,公關不用脫衣解扣不提供任何色情服務,外面常會有工作人員巡邏且透過門上的貓眼可以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

便服酒店講求的是感覺,小姐不會脫衣陪酒通常客人只能牽牽小手頂多親一下嘴,祿山之爪通常,「便服店」小姐會很有技巧的迴避。

會來便服酒店消費的客人,通常在社會層級的也比較高,他沒有要幹嘛,卻因為今天開心他框了這位小姐!或是一進去的小姐馬上就框因為他們有錢有勢!並不是百分百客人都這麼好,有時難免遇到喝酒會毛手毛腳的客人,這是正常的!

因為是酒店,脫離不了酒跟色!

便服酒店為酒店公關的最高殿堂,所有長的漂亮、口條好、學歷高的幾乎都在此齊聚一堂。可想而知便服店的競爭力之大。除非是有經驗的求職者,或條件真的夠好,不然很少會有經紀人一開始就建議此種型態。

>
香港
香港
<
新加坡夜店
新加坡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