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

聖誕節,這是一個堪比中國新年的節日。
不知從什麽時候起,聖誕節的氣氛一年比一年濃郁。
每年十二月二十五到來,各大商場、廣場就開始了充滿聖誕節元素的裝扮,甚至很多年輕人把家裏也裝扮上了,像模像樣的要過這個來自西方的節日。
小情侶們是很看重這個節日的,堪比情人節那般重要了。
男孩們早早就在爲挑選禮物傷腦筋了,好像必須要在這個特别的日子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女孩子們也早早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精心挑好約會時的衣服,想要自己那一天在那個男孩心裏是最美。

情感天地——平安夜特别篇:說好要給我的氣氛呢?

年輕的父母們已經開始在爲孩子挑選聖誕禮物,因爲他們告訴小朋友們,聖誕節的夜晚,聖誕老人會乘着他的小馬車鑽進煙囪給乖巧的孩子送禮物,年幼的孩子們會對這個傳說深信不疑,并且會在自己的床頭挂一隻最大的紅襪子。
然而獨自在外奮鬥的人們亦或是單身人士們,就對這個節日沒有那麽感興趣了。
除了覺得街邊的各家商店都增添了節日的氣氛,也就沒有太大的不同,也許還會有種孤單的感傷,但是節日的到來還是多了一個朋友相聚的理由。
随着祖國的繁榮昌盛,生活的物質條件的越來越好,不再缺衣少食,越來越多的人在強調生活的趣味和節日的儀式感。
如聖誕節這類西方節日帶給我們的也就是一種儀式感,要有聖誕樹,要挂上禮物。
情侶們能在這一天更好的表達愛意,父母能在這一天給孩子更好的童年記憶,朋友們能在這一天談笑甚歡,每個人都會在這一天裏有所期待、有所收獲。

情感天地——平安夜特别篇:說好要給我的氣氛呢?

今天是平安夜,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天。
不妨停下匆匆的腳步和繁忙的工作,看看自己身邊的家人,用點小小的心思給他們創造一種節日的儀式感。讓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吧,用西方的節日來給東方人營造幸福的感覺~

>
情感天地:聖誕節特别篇——有你陪伴
情感天地:聖誕節特别篇——有你陪伴
<
對女人好的男人,在婚姻裏隻賺不虧!
對女人好的男人,在婚姻裏隻賺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