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金門酒店,金門酒店經紀,金門酒店上班,金門酒店小姐

金門酒店,金門酒店經紀,金門酒店上班,金門酒店小姐

第一,在您的公司,藥物會很氾濫嗎?因為我真的不太希望跟毒品或其他藥物扯上關係,在這方面,我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高登酒店經紀公司嚴禁毒品!『攜帶與使用違禁物品者,經發現一律解除經紀關係!』

前些日子壹週刊有報導,某家酒店的業績幹部開設賭場並提供安非他命與K煙給店內小姐使用,所以近日來這類的提問也變多了。這個問題真的很好,表示大家都開始注意到自身的安全。求職固然重要,但是身體也真的很重要。現在毒品很氾濫,可能也有些人是因為壓力或者流行而使用,無論在任何環境都有可能遇到用毒品的人,希望大家別再使用。

第二,會不會常被警察臨檢?我不希望我的父母或朋友知道這件事!如果警察臨檢,是不是他們就會被通知呢?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酒店經紀強尼強尼皆與合法酒店合作,所以有義務配合警方例行檢查!其實就算在路邊遇到警察背背要臨檢,你應該也不會太緊張!在酒店上班也是如此,只要你有攜帶身份證,並且配合檢查,警察杯杯才懶得帶你回警局呢!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要強調在酒店上班,年滿18歲是很重要的!所以酒店業者會要求公關每天上班前都需要繳交身份證件,以備臨檢時讓警察檢查。只要有配合檢查、確認年滿18歲而且並非失蹤人口,並不會被警察刁難(他們沒有那麼無聊)。所以這題就是……家人不會被通知。

第三,便服酒店小姐上班要脫嗎?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在便服酒店上班當然肯定不能脫。如果你敢脫…估計酒店裡的幹部、客人都會傻眼!!所以基本上便服酒店的經營模式是不能脫的。

第四,「秀」跟「S」到底是什麼意思?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有些酒店的「秀」是指出外場。有些店的「秀」是指脫衣服。當然也有的是只「秀舞」。「S」廣泛的意思就是跟客人上床。酒店經紀強尼強尼配合的便服酒店業者都經過公司嚴格篩選,不會有要求所謂「秀」及「S」這方面的問題!

第五,店家小姐與經紀小姐有何不同?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經紀小姐不用因為一直在同一家酒店工作,造成上檯機會減少,或是坐到以前有發生不愉快情況的桌,甚至客人不再找妳卻又上他的桌的尷尬情況發生!而且店家小姐是直接面對店方,沒有「酒店經紀人」居中協調,容易造成自身權益受到影響!

第六,跟酒店經紀人會有危險性嗎?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這個問題也很棒。基本上跟酒店經紀人並不會有危險性。絕大多數的酒店經紀人都會把其下的小姐照顧得很好,只有少數的壞份子,才會以不正當方式(簽約、借錢、賭博、毒品…)來獲取不正當利益!

要杜絕這種問題的話,建議你找比較有名的酒店經紀人,至少他們的名聲一定比較好,小姐才會多阿。再來就是酒店經紀人本身不用毒品、沒有賭博習慣,這樣的酒店經紀人也比較不可能需要龐大的資金,而你的錢就不會被捲款落跑。

第七,妳是酒店經紀人嗎?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在酒店上班有二十年工作資歷!所以強尼在酒店行政管理以及直接面對客人的訪檯幹部皆有豐富專業的經驗!擔任酒店經紀人幫酒店業者應徵人員是強尼多年來的專業!所以酒店經紀強尼強尼當然是合格的資深專業酒店經紀人!

第八,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當小姐?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怎麼樣ㄟ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首先一定要年滿18歲!!再來是酒店跳脫不了要有一定的外貌與身材。外貌的部分,統指整體的比例與外表的感官。如果你本身經過化妝與衣服的打扮以後,能夠擁有個人特色與魅力的話,那麼你就是可以符合當小姐的資格了。

但是,如果真的很抱歉的愛國,那真的是不適合吃這行飯嚕!如果以一般酒店標準的話,最低標準身高必須要有155公分,體重需要在標準體重(身高-110)上下不要太超過,外表當然必須經過化妝與搭配衣服以後才能回答你!而且還一定得先面試才OK唷!

對於自己的外型沒把握的人,不如讓酒店經紀強尼強尼看過再說吧!畢竟酒店經紀強尼強尼曾經遇到很像章子儀的女孩,結果他跟強尼說『她怕會嚇到強尼』,這個就誇張了點吧!所以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很難回答長相的標準,跟強尼強尼見面再說吧!

第九,薪水怎樣領?什麼時候領?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目前大部分的便服酒店皆採取週週領,領現金。並且在每週四發放前一期(前一個禮拜)的薪水。而高雄制服酒店則是每天下班領現金!

第十,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

酒店經紀強尼強尼回答:陪客人聊天,服務桌面以及用餐,幫客人點歌,有時候客人喝多了當然也要幫忙按摩….這類的問題答案非常多。簡單說:

>
澎湖酒店,澎湖酒店經紀,澎湖酒店上班,澎湖酒店小姐
<
酒店上班一定要先花很多治裝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