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2020酒店/夜總會/禮服便服上班內容、薪資

2020酒店/夜總會/禮服便服上班內容、薪資

2020酒店/夜總會/禮服便服上班內容、薪資

2020酒店/夜總會/禮服便服上班內容、薪資

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 ?-酒店經紀強尼分享@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注意事項

請問在酒店上班的女生都怎麼上班?是不是沒有休假?那個是有簽約的對吧? 不可違約?薪水大約多少?怎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以後就”瞭”下去~是不是有分可帶出場跟不可帶出場? 帶出場就是去開房間嗎?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工作內容:

桌面服務,一般人通常會想偏,其實桌面服務是很簡單,也很單純的一件事。

桌面服務有以下幾個要點:

1.桌面上有幾件物品要注意:

A.杯子類有5種:威士忌杯(洋酒杯)、啤酒杯、水杯(開水杯)、熱茶杯、公杯

B.熱毛巾(當服務生送熱毛巾給客人用完後,摺整齊,放在旁)

C.水果盤(把水果細分小塊,送至客人面前)

D.煙灰缸(煙灰缸內別超過3根煙)

2.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 接下來要注意的事項有以下:

A.當客人點歌時,要主動起身(不等客人開口)拿麥克風歌本(或遙控器)

B.千萬別讓客人自己倒酒(或水),甚至要主動按服務鈴請服務生入內 (如熱茶、熱毛巾)

C.若消費者有拿煙的動作,記得協助點煙

D.保持桌面清潔(如有水漬要立即擦拭)

3.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桌面服務的最大意義為何??!

A.讓消費者感到妳貼心和細心(一般女生是不會幫客人服務到上述情況)

B.藉此增加和消費者良好的互動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 八大行業相當特殊,因為他的商品就是“人”。

要在這行賺大錢不是不可能,只是要克服的就是所有消費者的人性,簡單說: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你『物超所值』。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 酒店的規定:

1.其實酒店的規定,取決於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生意,所以特別狀況不一,但不見得常發生。

2.現在條例都寫的十分清楚,若會有扣錢的規定,主要是針對調皮的美眉,一般美眉不會犯錯,是不會扣錢的,這點請放心  。

3.例如桌面服務沒做好(部落格內有專文提到),跟客人互動不熱絡,或是喝醉不能上班之類的。

4.還有上班不遲到不早退(會扣錢),不跟客人報消費價錢(要一問三不知)。

5.到班的日子~不亂請假,上班時要服裝儀容整齊乾淨,不可帶違禁品。

至於忌諱:

A.不跟店裡的少爺和行政交往(這樣會影響彼此工作心情)

B.和客人保持和諧的氣氛,畢竟消費者不是來受氣的,也別在客人面前提及消費方式,其他就如同和朋友互動一樣喔!

C.其實不要喝醉,這些就不是大問題,清醒時當然會行事更謹慎些。

D.八卦事件聽聽就好,千萬別過嘴,否則公親變事主。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 為何要學會閃酒:

酒的種類繁多,客人喝的酒不止一種,也許第一桌喝啤酒,下桌客人喝洋酒,就算酒量再好的人,這樣喝也容易醉的。

因此閃酒的技巧非常重要! 如何不讓客人發現的情況下,讓自己少喝一點,要和客人玩什麼樣的遊戲,才能把時間拉長。自己少輸點少喝點, 這些都是基本功!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上班時段:

一般酒店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隔天凌晨的八點左右。

午班: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

晚班:晚上九點至凌晨六到八點。

酒店兼職的話,最短天數一週上一到兩天,一天七小時左右。

至於休假的部份,大部份的酒店都是用排休的,但也有是固定週休二日的。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薪資:

<<鋼琴酒吧>>

收入: 日保2500~4000元,看公關條件而定。

<<日式酒吧>>

收入: 1千5至2千(日)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招待所>>

收入: 900元至1100元(一小時)

<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便服店>>

收入: 一節150元至170元(十分鐘為一節 /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薪資算法越高)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制服店>>

收入: 一節140元至160元(十分鐘為一節 /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薪資算法越高)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禮服店>>

收入: 一節140元至160元(十分鐘為一節 /一星期上的天數越多薪資算法越高)

所以到底酒店小姐一個月收入多少?

其實這沒有一個正確答案!(收入取決於妳的態度和決心)。不過,最差的保守行情是一週也有1-2萬,一個月可賺多少錢,就要看妳的出勤天數了。

而女人都是靠包裝的,所以在外型方面,不必擔心會影響收入太多…還是依你的條件或手腕。條件是先天的,現在化妝技術太專業了,要變成美女已經不是困難的問題。

而手腕是可以學習的,雖然這也是很講求天份和個性的,但只是看自己有沒有一顆肯學習的心。用心的美眉一天收入6000~7000以上不是問題(當然沒經驗的妳,是需要些時間學習和調整)

~只要妳付出的方向是正確的 一定會有滿意的收入~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出場:

出場的話,有分純出跟S出,不管是哪種店,純出一定要接受。S出就看你有沒有,這部分在台北是不會勉強的。

當然沒有小姐那麼傻,你問她有沒有配,她也一定跟你說沒有!

如果不配S也行,一開始店家都會說不S沒關係,但是久了,如果妳的上檯率不夠好又不懂得抓客人,店家通常會建議你接S。除非你很漂亮,條件好,又有手挽,那妳就有相當的理由可以擺明妳不配。至於是否要換店或要不要配的相關細節,最好找妳的經紀人討論評估。

台北夜總會/台北酒店/台北商務會所/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公主店 總結:

在去酒店上班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一個目標,例如: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

因為妳對金錢的胃口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

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P.S 外縣市可代為安排住宿唷^^

如想了解店家相關薪水 請至>>   酒店薪水簡介

如想了解禮服店會遇到的問提 請至>>禮服類型酒店打工酒店兼職疑難雜症相關介紹

如想了解幹部的作用說明 請至>>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相關介紹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是外表

PS:求職陷阱多,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來找搖滾娛樂酒店經紀強尼姐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 如果滿十八歲的

小姐有興趣或對台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兼職 ,八大打工,兼差( 便服店 )( 制服店 )( 禮服店 )

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有問題都可以尋台北酒店經紀強尼.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酒店小姐上班,禮服店小姐上班,制服店小姐上班,公主店小姐上班,便服店小姐上班,夜總會小姐上班,商務會所小姐上班,台北酒店上班行情,台北酒店上班行情,台北酒店上班薪資,台北公主店上班薪資,酒店上班注意事項,夜總會上班注意事項,禮服店上班注意事項,酒店,夜總會,商務會所

>
2020推薦台北夜總會、公主店、禮服店、制服店
2020推薦台北夜總會、公主店、禮服店、制服店
<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