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少爺的大忌
酒店少爺的大忌

酒店少爺的大忌

要做酒店少爺的有兩個大忌絕對要注意,第一是不能私拿小費,第二是不能跟自己店內的小姐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私拿小費呢?客人因為我的服務好給我的小費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拿?因為只要少爺是靠拆小費賺錢制度的店家,所有人都必須把所有收到的小費上交,讓所有少爺共享這些小費,因為這是所有現場少爺一起努力賺的錢必須由所有少爺一起平分,以前的少爺都比較兇,只要私拿小費被抓到通常直接被打一頓外加開除。有時候也會遇到客人出難題給少爺,例如某某小姐喜歡hello kitty,客人為了追這個小姐拿了三萬塊叫少爺進來,只要少爺在30分鐘內生的出來hello kitty的娃娃這三萬塊就全部給少爺了,但此時已經半夜根本沒有娃娃店有開,那所有少爺應該就開始瘋狂打電話找朋友,看誰家有hello kitty的娃娃趕快過來支援,這時這三萬塊絕對不是歸生出娃娃的人,而是所有少爺一起平分。

第二個少爺大忌是少爺不能跟自己店內的小姐在一起,以前我做少爺時,我們每個少爺每個禮拜領錢都得先壓5000~10000在店裡,等壓足夠20萬才行,以防我們跟店裡小姐亂來這些錢就會被沒收,有些店家則是會叫少爺簽200萬本票,要是跟小姐在一起被抓到那個少爺會被打一頓外加店裡圍事會跟那個少爺索取200萬,為什麼這個會這麼嚴重呢?因為小姐是經紀人跟店家公司的資產,上班的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輕微的摟摟抱抱牽牽小手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是跟少爺在一起,剛好那個少爺跑服務鈴看到自己女友跟其他客人摟摟抱抱,以為假戲真做時,可能會引發不必要的衝突,客人是消費者,也有可能這個消費者是某某道上的大哥,這不必要的衝突可能延伸出來的事情或許一發不可收拾,那到底是少爺活該還是小姐跟店家倒楣?所以少爺跟小姐在一起絕對要避免,只是畢竟大家是同一間店的員工,日久生情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情況很容易發生,但只要少爺懂得拒絕這種事情是絕對能避免的,就像我當初做少爺時其實都擺著一個臭臉,對小姐也都是愛理不理,連下班一起吃早餐都不會,這不是我難相處,是我知道這個叫做避嫌!!!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高雄酒店經紀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你(妳)滿18歲,誠懇邀請你(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你(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想加入這大家庭一起賺錢的你(妳)聯絡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與其助理擁有多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你(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
酒店牛郎的工作內容
酒店牛郎的工作內容
<
酒店少爺收入高但卻很辛苦
酒店少爺收入高但卻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