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說話技巧大公開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說話技巧大公開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說話技巧大公開

很多時候,在面對酒店客人時,說話不是只要說了就算了。

這是要深深切記的一點。 身為一個酒店小姐必須清楚的知道,有的事情雖然是實話,但可能不是對方想聽的話!這一點,不管是在酒店環境還是一般工作職場都是要注意的。

很多酒店小姐都以為只要說實話就不會有錯誤,卻忽略了「說的道理沒錯,但說的時間是最重要的技巧。」

舉例來說,很多酒店客人來到酒店消費,都會抱怨自己工作上的疲憊,家務事的繁雜…這個時候酒店小姐如果只是跟著附和不斷說:「那你工作好難做喔,你家事情真煩…」這類雖然是實話,但卻滿滿都是負面否定的話。那只會讓酒店客人來消費放鬆的心情都消失無蹤了,最後,有可能會選擇提早選單走人。

因為,酒店小姐說的都是些負面的話語,相對之下,只會讓沉重的心情更沉重,變成反向的疲勞轟炸。

這種時候,如果可以給予客人一些正面的力量,例如:「那你真是辛苦了,不過我想你一定可以解決的。」「再多問題只要可以好好溝通,我相信你可以迎刃而解的。」,一些激勵正面的話語,反而是給予一身疲累的客人最大的助力。

要記住:實話不是不能說,但要注意說話的時機。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說話技巧大公開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說話技巧大公開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說話技巧大公開

>
你確定要去酒店上班瞭嗎?
你確定要去酒店上班瞭嗎?
<
酒店經紀小薰姐教你-在酒店上班如何保養身體
酒店經紀小薰姐教你-在酒店上班如何保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