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禮服酒店小姐
禮服酒店小姐

一般來說禮服酒店的公關小姐素質要求大約跟便服酒店相差不多。

以小禮服、洋裝、套裝為主,有氣質又不失性感,2~3套即可。鞋子則以包鞋、魚口鞋為主。

公關小姐年紀普遍較年輕,素質雖然沒有便服酒店要求的高,仍有一定限制條件。

客群大多以商務客層居多,禮服酒店消費模式和一般便服酒店差不多。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

禮服酒店由店家行政、帶檯幹部帶檯,客人選定後就直接坐檯,開始計算檯數。

以私檯為主,除非中途客人把妳卡檯,正常都是到客人買單離場。

單純坐檯喝酒,主要以伴唱、聊天談心與客人互動,桌面清潔服務等等,交際應酬的上檯模式。

禮服酒店雖然是私檯,不過也和便服酒店一樣,有框的制度,規則就以各店家為主囉。

禮服酒店薪資

禮服酒店薪資核算,上班天數會影響節數金額計算,一般採週領制,這週領到的是上週的薪資:

三天班:130/節,換算時薪NT780

四天班:140/節,換算時薪NT840

五天班:150/節,換算時薪NT900

可別小看節數金額差距不大,若以每日7小時,一週核算下來,落差快接近一倍喔(還不包括額外的小費~)

禮服酒店上班時間

時段區分通常分為:PM20:00~AM03:00、PM21:00~AM04:00、PM22:00~AM05:00

不同店家會有所差異,另外正職、PT(兼職)、學生班等等也會有差異。

>
便服酒店小姐/便服店小姐
便服酒店小姐/便服店小姐
<
制服酒店小姐/制服酒店上班
制服酒店小姐/制服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