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有人疼,有人懂,就是幸福!

  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陪伴不一定時刻,只要心裏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覺到。
  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

有人疼,有人懂,就是幸福!

  一份好的感情,是兩心相依的溫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來是不自覺的微笑,念起來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約,自有一份心安;不說誓言,永遠不會再見。眷戀,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習慣着彼此的語言,重復萬遍也不覺厭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為心裏那份惦念。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無論何種感情,不要成為一種負累。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在意,卻不刻意;珍惜,卻不癡迷。若有若無的聯系,是一份隨意;或深或淺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可緊密相連,也可疏於不見。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有人疼,有人懂,就是幸福!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憋在心裏會崩潰,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一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
  有一種陪伴雖不見身影,卻很真誠;有一種守候雖悄然無聲,卻很深情。心靈深處,是默默的支撐;靈魂之間,是靜靜的聆聽。從不會表明心聲,只是遠遠的欣賞;從不求任何回應,只是無怨的隨行。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動;千裏的陪同,是心中的豐盈。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

有人疼,有人懂,就是幸福!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心靈最好的歸宿。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覺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會孤獨。心靈的伙伴,是溫暖的源泉;貼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多變,有人一直包容。
  我們一生所尋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於人生就是簡單的幸福!
  圖文來自網絡

>
中了兩條以上的情侶,100%要分手
中了兩條以上的情侶,100%要分手
<
情感天地:脆弱的心,承受最後的風景
情感天地:脆弱的心,承受最後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