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如何應付澳洲來的客人?

酒店經紀人強尼常告訴小姐~KTV酒店這個行業,會接觸到的客人形形色色,有時遇到了好客人,各位美眉就只需坐在那裡倒酒、唱歌、聊天做些桌面服務就可輕鬆賺到檯費,但也不見得每個客人都是好客人,難免會遇到會灌小姐酒或是說話態度很差和脾氣古怪的客人!

遇到不好的客人,而各位公關小姐又想賺這些檯數(節數)的話,酒店經紀人強尼就要請各位美眉把所有的脾氣都先鎖在置物櫃裡!

如果遇到太誇張的客人我們也不要跟客人直接發生不愉快的口角。

酒店經紀人強尼請妳讓該店裡的行政經理、訪檯幹部知道妳遇到的問題!

畢竟就算是「澳洲來的客人」那也是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花了許多時間與精神在跟他們搏感情,而讓客人來店消費的。

如果今天因為自已的一時衝動讓客人感到不愉快而流失的話,是誰都沒辦法負責的,加上如果客人流失了相信以後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也不敢再帶這位經紀小姐上檯了。

酒店經紀人強尼相信他們並不會要故意把小姐冰檯!

而是他們擔心如果小姐脾氣那麼大,那天控制不住自已的情緒跟客人吵起來,這時要處理就比較麻煩了。

酒店經紀人強尼知道酒店裡一定是會有這些【奧客】的,酒店經紀人強尼當然不是要各位就如此給這些客人灌酒或是欺負,而是我們遇到了就以平和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這是我們從事酒店這行必須面對的!

竟然遇到了我們就找辦法來解決,酒店經紀人強尼建議各位小姐如果遇到太過份的客人,讓各位小姐沒辦法再繼續忍受的話,我們可以跟客人說人不舒服要先去櫃檯拿藥當藉口,出了包廂各位小姐就可以跟店家訪檯幹部或是行政反映,告訴行政、訪檯幹部你在包廂客人都在灌酒或是口氣很不好,妳實在快受不了!希望訪檯幹部可以換別的小姐去坐,這些客人是什麼個性..訪檯幹部、店家一定都清楚,酒店經紀人強尼相信他們都會體諒各位小姐的。

但切記!訪檯幹部如果幫各位小姐做切檯換其他小姐的動作時,酒店經紀人強尼提醒各位美眉們一定要跟該行政或幹部說「對不起!因為自已坐在裡面很難過!」

酒店經紀人強尼也請妳別忘了說「謝謝他們的帶檯或排檯,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在酒店這個行業只要小姐上檯時有認真坐檯,加上對訪檯幹部及行政都很有禮貌的話,在店家一定都很吃香的,因為大家都喜歡認真又有禮貌的小姐。

酒店經紀人強尼相信酒店各種客人都有!如果想什麼錢都賺就一定要能克服各種來店消費不同類型的客人!

因為只要妳搞的定這個客人,那只要客人來~訪檯幹部就一定是排你上檯!

比別人多一個上檯的機會總比老是坐在休息室好。

但如果真的受不了,酒店經紀人強尼也請妳別勉強自己,而影響自已一整天的上班心情,畢竟能有愉快的工作環境做起事來才開心~不是嗎?

歡迎各位美眉對於酒店上班或是酒店消費方面有任何問題,隨時跟高雄酒店經紀人強尼連絡:

>
酒店上班須知—製造感覺篇
<
身段要軟、手腕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