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傳播小姐,傳播公關,傳播妹


傳播小姐,傳播公關,傳播妹

一般”強尼“接到想做傳播小姐的洽詢,第一個都會問水水們為甚麼想做傳播小姐??沒經驗的水水們一致的想法都覺得做傳播小姐犧牲小、很安全、又自由,錢又多。不過事實上,傳播小姐在八大行業裡算是風險最高,也是錢賺最慢的。

傳播小姐』就是所謂的外叫的服務,客人在KTV唱歌,MOTEL開趴、自行出遊、家裡狂歡等….,少了女性來助興或服務就會打電話給所謂的傳播公司,請傳播公司安排小姐到指定的地點,供客人挑選。

 

傳播小姐』大致上需要到經紀公司報到,在現場等待有需要的客人來電,(如果水水是在家裡等的話,經紀公司會先以現場等的妹妹為主),一但有CASE之後再由公司派車載水水前往。

叫傳播的客人層次很廣泛,會有搖頭客,要請小姐去陪搖頭的,當然也是有很單純的陪唱歌喝酒,但這是要看運氣的。傳播小姐確實是不脫、不秀、單純喝酒的工作 性質,但因傳播公關上班的地點不一,客人層次廣泛,每一個環節都很難管理到,所以潛藏的危險是很難預料的,如果是遇到好客人是真的很單純,但是如果是遇到 一些調皮搗蛋的客人,在沒有幹部在現場的情況下,客人對小姐無理或下藥,沒有人能幫助危機處理,只能靠妹妹自己隨機應變,妳覺得這樣算是單純嗎??

不像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甚至安管,遇到什麼事情,當下能立即處理,較為安全。

 

想做傳播的水水們,”強尼“認為除非妳自認聰明,靈敏度夠,不然就要自求多福了。收入方面因為傳播小姐上班較為自由,收入相對 也不穩,『有case才有薪水』,如果跟傳撥公司的話客人消費一小時1000~1500不等,小姐實拿800~1000,平均一天1~3個 case,case不是每天有,傳播是陪幾個鐘算幾個鐘,沒有理有跟客人多收錢,除非他給妳小費,不比酒店裡客人要帶小姐出去吃東西,或是看電影就必須框 (客人幫小姐買時間),客人可能吃完東西,看完電影就讓小姐回家了,這也是幫小姐爭取福利的一種方式。

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去做傳播,當然也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傳播上班時間很自由,妹妹有空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班就不要報班,上班沒有一定的時間,待命的時間 通常是下午6點~隔天早上6點。服裝打扮也很自由,只要有客人會點妳就好,以裙裝為主,當然也有人穿牛仔褲,但這種的被打槍居多,客人畢竟是花錢的,如果 是妳,妳應該也是會挑選穿著得宜的人來服務妳吧!。

終其以上分析,不喜歡受到規範約束的會比較適合做傳播。做酒店的會比較都多制度要遵守,相對的做酒店薪資、安全等…..也都會比較有保障。

強尼“認為既然都選擇做八大行業了,目地當然是『賺錢』,何不挑選性質差不多,安全、又能快速賺錢的環境呢?有制度,才有約束力,有約束力,上 班才會正常,上班正常錢自然就賺的多也快,賺到錢才能早日離開這個環境啊!這應該才是最實在的吧!水水們總不希望一輩子都做八大吧!,這真的不是,”強尼“樂於見得的,強尼希望從這裡離開的水水們都可以荷包滿滿的離開。最重要的是賺到錢之後趕快的讓自己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永遠就~~ 不要在回來了。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
日式酒店
日式酒店
<
想請問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想請問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