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禮服店】台北維多立亞 (原名:繽紛年代) 全新裝潢

【禮服店】台北維多立亞 (原名:繽紛年代) 全新裝潢

【禮服店】台北維多立亞 (原名:繽紛年代) 全新裝潢

維多立亞酒店位於台灣台北東區繁華路段,忠孝東路路四段與敦化南路。因周邊有很多商業大樓,因此消費群一般以商務客為主,而維多立亞酒店為原先繽紛年代酒店 二次裝潢後熱烈開幕,現場清新自然清亮,低調奢華,有很多認真的細節,開店更是相當穩定,時常在現場體會到熱鬧的地方。 酒店中佔有立足之地。

【禮服店】台北維多立亞 (原名:繽紛年代) 全新裝潢
【禮服店】台北維多立亞 (原名:繽紛年代) 全新裝潢

商家地點:

台灣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營業時間:

下午02:00〜隔天AM 06:00

工作時間:

午場PM 02:00〜PM 09:00
晚上場PM 09:00〜隔天AM 06:00

工作內容

接待客人人談談心干好基礎桌邊服務,桌面上清潔桌面上擺放位置(如:倒煙灰缸,折白毛巾,幫顧客點歌,夾菜,倒酒…),與顧客維持良好互動。
有些顧客只是想要有個人陪談心,伴唱,領台基本上就是做一些桌面上清潔整理服務,幫顧客倒酒,接待客人人玩遊戲(骰子,划拳)……等等,負責帶動包廂歡樂氣氛是小姐的主要工作。
禮服酒店小姐的穿著可以自由搭配小禮服,小洋裝,只要穿搭出適合自己的服裝分解即可。

坐檯方式

台灣台北禮服酒店均是私台店,幹部會帶小姐進去包廂內一字排開供顧客挑選,顧客喜歡你會點你坐到她旁邊,這時就開始服務這位顧客直到顧客買單離開。顧客可能喜歡你,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就會買框(買你時間4小時以上),可能出去吃飯看電影或去別的店喝酒。時常在報紙上看到月入15〜20萬,因為會花錢到酒店消費的顧客,很多都是老闆談生意,或者朋友跟朋友喝了酒續攤,甚至兄弟帶小弟來玩,來製服店消費氛圍會比較熱絡,所以要有這麼高的收入除了小姐的外在條件外,還有更重要的一項重點:手腕,可以讓你工作得更輕鬆,收入卻更高。

小姐買出場

很多人認為買出場一定要跟顧客發生關係,其實不需要的。
酒店公關,小姐買出場≠跟顧客上床。
小姐與顧客出場在外還是要懂得自我保護,出場禁止去的地點:顧客家,自己家,飯店,旅館,停車場。
酒店小姐買出場的定義是指公關小姐本應在集團公司工作。顧客除了在店裡消費外,還可以買酒店小姐的時間,讓小姐不需要待在店裡喝酒上台,可以出去逛街,吃飯或是直接下班回家,但是有些小姐本身是有在接所謂的“特別服務”。
俗稱喝咖啡或是S那就屬於公關的個人行為了,基本上跟商家無關,也和經紀人無關,主要是小姐想多賺一些錢自己能接受的額外小費部分。

禮服酒店薪資

週薪制,一星期發一次薪水,工作天數決定薪水的算法:
3天班每節/ 10分150,每小時900
4天班每節/ 10分160,每小時960
5天班每節/ 10分170,每小時1020
工作福利與安全保障
1.工作自由彈性,預算下午2:00〜早上6:00能替代。
2.若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借支。
3.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集團公司有供應宿舍分配居住。
4.可先試做,絕不簽約,絕不壓錢。
5.集團公司分配專屬女保姆在店裡解決妹妹工作所有事務。
6.工作的地點全是集團公司有股東或相互配合的商家。

>
【制服店】台北君悅KTV商務會館
【制服店】台北君悅KTV商務會館
<
高雄按摩-綺夢spa概念會館
高雄按摩-綺夢spa概念會館